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台北.京喜香港茶餐廳牛腩撈麵

今天天氣特別的冷,外加下著大雨,讓預訂的棒球日不加思索地取消,沒開車真是太不方便,要是停車方便的話偶爾也想開車上班的。因為下雨本來想直接衝回家,又想到淘寶筆記還沒有看完,轉念間拐了個彎進到了美麗華誠品。算一算七天裡來了六天,我也夠勤勞的。本來打算看書到八點左右,結果正當我要離開回家吃飯時手機響了起來,老媽說今個兒家裡沒晚餐,還真剛好那我吃完飯就繼續看書吧哈哈



地下美食街轉了轉決定了京喜香港茶餐廳的牛腩撈麵,有段時間沒吃港式撈麵,真懷念當時在香港宵夜時吃的牛三寶撈麵,點了碗湯麵吃吃。一碗NT180元比在香港吃的牛三寶還貴,只能說就是百貨商場裡的價格阿!湯頭拌了拌有股濃濃的蠔油味兒,一般港式撈麵似乎都是乾麵配碗清湯,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坦白說味道挺重頗有港式風味,但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少,作為冬天的晚餐份量有點不夠。

題外話,美麗華B1美食街竟然有劉山東牛肉麵的分櫃,什麼時候劉山東牛肉麵也有開分店啦?真給雷克斯我嚇克到,不過因為已經有吃過所以沒嚐試,美麗華剩下一家牛肉麵還沒試過,這幾天有機會再一起吃掉嘿嘿。原本以為只有一家店,沒想到竟然有三家分店,分別在遠企&台中,我還以為只是比較高級的美食街呢

京喜香港茶餐廳
台北市美麗華百樂園B1美食街
02-2739-8393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