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浴血任務2 The Expendables 2

浴血任務2,超強黃金卡司組成陣容,這種大卡司大概也只有席維斯史特龍搞得出來,演員裡頭有太多都是從小時候看到大的動作片明星,在這部片裡頭超強的看到藍波、終極警探、魔鬼終結者一起出任務,靠這也太屌了一點吧!光是看到這些人聚在一部電影裡頭管他劇情多爛就算看大明星也值得!



整部片雖然以出任務報仇雪恨為主,但感覺似乎已不是劇情重點,對雷克斯我而言劇中出現的各人物配上經典台詞才是王道。在此我就不寫出劇情裡的吐槽部分,網路上有別人的BLOG寫的比我好,我也不打算抄襲他們。總而言之看完這部片,真讓我想有空好好來回味一下舊電影阿,不過看到下面列出的卡司,那也太多部經典片要看了吧!?

P.S.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哪一天能看到:周潤發、周星馳、梁朝偉、梁家輝、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李連杰、黃秋生、任達華、洪金寶、成龍、王祖賢、周慧敏、林青霞、林志玲、劉嘉玲、邱淑真、李冰冰、這些幾乎從小看到大的老字號演員出現在同一部電影裡頭!打完才發現我沒認識幾個女演員耶?

《第一滴血系列》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魔鬼終結者系列》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極速秒殺》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投名狀》李連杰(Jet Li)、
《魔鬼命令系列》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
《洛基4天下無敵》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
《北越歸來》查克羅禮士(Chuck Norris)、
《極限遊戲》泰瑞克魯(Terry Crews)、
《格鬥風雲》蘭迪寇楚(Randy Couture)、
《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史考特艾金斯(Scott Adkins)、
《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Li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