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中國.桂林.星巴克(夢之島店)STARBUCKS

兩江四湖遊船結束,剩下去酒吧跟回去休息兩個選擇,結果一查之下發現這家星巴克夢之島店營業至晚上十一點,噢耶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來這坐坐,剛好我要買星巴克城市杯桂林版本,能早點解決就先早點買下,這次的行程也是滿檔到處移動,很怕沒時間



正常的星巴克打烊時間是晚上十點,也有些晚上九點就收攤,而這家夢之島店似乎是桂林的第一家星巴克,店門口還掛著二零一四年十月的牌子

店員好心提醒我用微信支付有優惠,於是我很開心地使用,不用白不用,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支付寶付帳,這樣有帳單可以查詢,真希望哪天在台灣去哪買東西也都可以用行動支付,這樣就不會有一堆零錢問題,不然我下載了記帳軟體最後都懶得記

因為時間太晚,喝咖啡或茶那肯定通宵不用睡,所以來瓶果汁,輕鬆一下

星巴克城市杯蒐集 Starbucks city cup

1 則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