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瞞著爹(內湖店)

回台北後 BLOG 數量增加的緩慢,畢竟住家裡,不像住外面時周末的外食需求量變大,偶爾跟朋友聚餐下,或著找個咖啡廳坐坐,看小說也沒法看太快,所以沒旅遊的時候,文章是不會有太多了,除非我瞎扯蛋



老爸搭船去金門還是馬祖釣魚了,剩下我跟老媽,前陣子經過瞞著爹,咦那還真是剛好帶著老媽來吃吃,我家一向很少外食,會過日子

好久以前知道瞞著爹在內湖開了分店,之前還特別跑去東區,某日從星巴克出來隨意走走,路過發現竟然開在此處,於是筆記起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海鮮丼飯,因為大部分的海鮮丼飯都是滿滿的肉&飯,並沒有蔬菜,而本日來用餐,店內的青菜時蔬也沒有,我也不是很愛生食,因此點的是炙燒比目魚丼飯,老媽也不愛生食選了星鰻食盒

恩….

若哪天有想到海鮮丼飯,瞞著爹畢竟是在家附近,還是挺方便的,雖然內湖還有個金泰有名但是太遠了,而且周圍啥也沒有

題外話,店家收取一成服務費,但是不能刷卡,我能理解為這是一種不好的服務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