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中國.昆明.夜貓子小黃魚

夜貓子小黃魚是我吃完晚餐後,晚上消夜場決定的地方,恰好買些食物回酒店看2018世界盃足球賽法國VS阿根廷,挺好的



第一次經過夜貓子小黃魚,外頭裡面排隊客人眾多,我本來想在酒店附近的兄弟燒烤買些烤串的,結果走回兄弟燒烤時發現沒有客人(冏),於是又走回去夜貓子小黃魚買燒烤,根據經驗去人多的地方買總不會錯

本來想說店裡吃吃就好,結果一入內,恩情況不大對,果斷出來透氣,大夏天的裡頭都是燒烤味,冷氣不太強,我不想要一身燒烤味,雖然過癮,但不是時候

由於不太餓,只是嘴饞想吃點,隨意點了幾樣,招牌是小黃魚燒烤,品嘗的同時發現我錯了,我應該多買點小黃魚燒烤而不要買烤雞腿,個人覺得烤小黃魚十分美味,意猶未盡,其實也可以再叫外賣,但想著還是點到為止吧,年紀大了暴飲暴食傷身體

走回經過兄弟燒烤時發現已經有客人上門,嘛,算了,小黃魚好吃這裡木有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2018世界盃足球賽,踢得相當精采,法國新星姆巴配最後拿下本屆最佳新人,梅西則是這場回家,刷看朋友圈不少嘆息者,看來梅西的支持者不少(笑)

最終本屆2018世界盃由法國奪得冠軍,我總共算看了兩場半,都好使,可以(耶!),恩真心覺得這房間我只待幾小時真是太可惜了,這也是我自個旅行不住太貴的地方緣故,在酒店的時間實在不多,用不上,乾淨能洗澡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