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中國.南寧.青秀山 Qingxiu mountain

南寧有兩大景點,一是青秀山 Qingxiu mountain,另一是德天瀑布,青秀山就位在南寧市中心內,為一五A景點,其實我覺得怎麼算都只有四A或三A,這地方說穿了就是一小山,至高點為龍象塔,也就是我從南門上去直達的目標,那泰山華山這種大景區也是五A,這樣的分級是有點奇怪吧?規模可是差了很不少



從南寧博物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出來,找食物是沒希望了,於是打算直上青秀山,前提是能打到車回去,來個博物館都這麼折騰我也是醉了,用滴滴打車都沒人理我,在公車站牌站了十幾分鐘運氣很好的遇到一量載客去萬達回程的司機大姊,剛好拉我一程,不然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明明景點就在對面中間隔一條河我也飛不過去呀

以五A景區來說,門票二十真是佛心價格,也可以買園內交通車通票,無限次乘坐可到處溜噠,我本來也想這麼做的,可是天氣實在太熱,我又是見光死,龍象塔九層樓又天殺的只能靠雙腿爬,天冷我可以挺,大熱天我真的頂不住,龍象塔上下後真的不行了哪裡都不想去,於是坐車繞回北門,俺只想先回市區好好吃個飯,休息休息,算一算在景區內大概待了一個半小時,其實還有好多地方沒逛,但是我累了

至於青秀山景區,對我個人而言,這大冬天的,要是能下場雪,才會更美值得看

可惜南寧也不會下雪,畢竟是南方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