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中國.桂林.有飯 Rice

搞定了兩江四湖遊船票,保險一點,先前往坐船的碼頭,在附近找晚餐吃,而離搭船碼頭最近的餐館就是有飯,不在這吃飯那要去哪裡吃飯(?)也要特別吐槽下,這餐廳入口在二樓得爬一段長長的樓梯上去,我這膝蓋疼痛狀況還爬這一段可真冏



到訪桂林,食物少不了啤酒魚,但其實啤酒魚在陽朔特別多,多到哪裡都有,因此在桂林到不用著急品嘗,這點是我旅遊後的感想,而雷克斯我第一次吃啤酒魚就是在有飯,味道確實不錯,魚沒有土味也沒有腥味,我這人對土腥兩味很敏感,有異味基本不動筷子

友人對雞有興趣,估計他在大陸這幾年吃了不少雞,而這裡的雞肉也好吃,雖然吃不完打包,但友人最後還是把雞配啤酒吃完,厲害了這傢伙

發現除了我兩之外,隔壁桌也是觀光客在此吃飯接著坐遊船,因為後來在遊船上再度遇見,我還真的是很會記人的長相,有印象的都會記著

在廣西有自家的灕江啤酒,出了廣西基本見不著,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