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中國.桂林.悅龍脊餐廳 Yue Longji Cafe(龍勝各族自治縣)

在龍脊沒見著什麼洋氣的餐館,大多數屬於農家菜或者客棧,在平安壯族景區繞了一圈下山,需要找地方休息片刻,能選擇的地方不多,悅龍脊餐廳是我唯一注意到可以休息的場所,有飲料點心也有主食,但主食我們預定去金坑梯田那吃,所以不在這用餐



有現打果汁,可以,看到大福就想到大福,所以一定要吃的(笑)

事實上這裡的窗外看出去是這回看到最清楚的梯田景觀冏,而我們也發現有兩個外國人特別下山到這裡喝咖啡,感覺像是背包客,可能是學生,外國人的年紀不太會看,另外還有兩個香港人(或廣東)的背包客用餐,說明此地還是吸引人休息的,總不能在農家菜餐廳裡喝湯休息對吧感覺挺奇怪,最佩服的是其中一男子竟然還穿短袖,真不怕冷阿!我可是後來外面坐久覺得好冷跑到裡面的位置去坐。

於是休息片刻,等富二代講完生意後,驅車前往住宿地金坑梯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