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台灣.新竹.鴛鴦谷瀑布群

大學時期一個想看瀑布的念頭,在雷克斯我的號召下三個老同學騎著車就出發了,當時就想找個美麗的瀑布看看,研究了下找了找,決定就是鴛鴦谷瀑布群的:男人瀑布 & 女人瀑布。重點是女人瀑布,和男人瀑布比起來美麗多了,就和現實社會一樣




我們從台北出發,一路騎到新竹,再翻進山上,真的是年輕才辦得到的事情,現在這年紀不開車去,當天來回實在是太硬了。通往瀑布的道路真的很小,有些路段甚至只能單向通車,雖然是假日出發,但可能因為真的太深山,所以人並不是很多

中途會先經過:鴛鴦谷休閒養殖農場,我們在那裏稍作休息,吃了午飯,野生的烤鱒魚料理真的是超棒!魚湯鮮美,烤香魚配上些野菜料理,在竹林片片的環境裡用餐,炎熱的夏日也顯得清涼許多,可惜不能來手啤酒呵呵

鴛鴦谷休閒養殖農場主人十分的好,在我們三個從瀑布群回來弄得一生濕,在我們如此狼狽的情況下借我們吹風機吹乾下衣服,囉親像全國電子揪甘心ㄟ!

爬這瀑布需要體力,真不是開玩笑的,上山估計要走個一小時左右,再下到河床才能看到瀑布,而下河床的路段有點艱辛,如果不是很想爬山的朋友,建議您們別去了保證很累,雖說如此雷克斯我倒很想再去一次,不知何時會有機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