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中國.大理.方舟胖子我在大理等你

在大理的第一餐,方舟胖子我在大理等你,之所以第一來到這,只是因為他最近,我也不是很想隨便找個米線打發午餐。雲南特色主要吃菌,也就是菇類,而方舟胖子特色有菌類火鍋,也可團購,但我不想自己吃火鍋,所以點炒菜



此地的服務是有訓練過的,服務態度良好,用餐時會走心介紹,在我點酵素時也提醒腸胃不好最好不要喝,免得肚子出問題,而我也親眼所見上工前似乎有員工訓練課程,也就是集體喊話,我某日早上經過時瞅見

於是點了兩個炒菜,本來不想點米飯的,但竹笙不配碗米飯拌著吃著實可惜,於是我配著米飯把那一大份竹笙嗑完了,佩服我自己。另外那盤炒菇,有一股特殊的風味,我不喜歡,也就沒有吃完,浪費食物了哎

這趟旅程有一些真吃不完浪費的情況,也比較控制自己,所以烤乳扇跟粑粑路邊小吃我就真沒買了,感覺我都吃不下,正餐吃飽飽的情況下著實不容易餓。也話說我感覺菜色不算便宜,但店家裝潢好像有點跟不上之感,應該能裝潢得更好吧(?)

講真,有很多菜色我想嘗試,自己旅遊的缺點又出來了,不好點菜阿哎哎哎哎

本日本來照例想去星巴克寫 BLOG,結果長了一顆大豆豆還在鼻子附近,著實不想見人,家裡又有開冷氣,那剛好宅著,我就不出門了笑(其實也是想出門時剛好下大雨,老天爺就是要我乖乖待在家裡吧?,感覺偶爾就是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