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台北.禚家餃子館牛肉麵

禚家餃子館,不知何時在內湖江南街附近冒了出來,可能是因為那附近雷克斯我不常前往,直到後來閒晃才發現。本來筆記裡也有禚家,好險有先發現不然我可跑到關渡去吃了。也是進到店家才發現禚家餃子館原林森北路35年歷史的老店品牌,更慶幸沒有跑到關渡去吃了



今天是割包日,晚上家裡煮割包,但是個人對割包一點興趣也沒有!在美麗華誠品看完書後決定附近先吃個什麼東西再回家,就來到禚家吃碗牛肉麵。剛進店家一個客人都沒有讓我有點嚇克,踏入店內聞到一股肉香感覺頗騎待的,點了碗招牌紅燒牛肉麵吃吃看

一碗NT100大洋的價格還算可以,只是端上來時差點以為沒有牛肉這檔事,只好先用筷子撈起為數不多的牛肉拍照意思下。牛肉麵內建滿滿酸菜讓我直接扣分,意外的是這酸菜聞起來並沒有特別酸菜的味道吃起來也沒特別酸菜的味道,個人對酸菜沒特別研究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紅燒湯頭喝起來順口不會負擔大,但也沒有讓我想喝完,整碗吃起來個人覺得拉麵算是口感不錯的。咻咻吃完了麵,忘了沒介紹牛肉似乎也無所謂,不知道餃子好不好吃呢?

禚家餃子館(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51號
電話:02-8751-8295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