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中國.麗江.麗江火車站 Lijiang train station

麗江火車站是這回 2018 麗江遊的最後一站,從這出發往大理,火車車程大約兩小時左右,因此基本沒飛機,大部分的飛機得先飛去北京轉一圈回大理,完全不用考慮。雷克斯我因為拖著大行李箱,也想坐的舒適點,買了硬臥票大概60塊錢左右,也因為這距離所以搭乘的人數少,我自己一個獨佔一區空間,真心值得



前面也說過,雲南現在的滴滴打車違法,禁止私家車接客,交管會抓,難怪客棧老闆跟我說自己叫車划算,一切都是套路。我在到達麗江火車站時就有一私家車被抓,十幾個交管圍著司機,司機死命掙扎,估計也是逃不了

我一向習慣提早做好準備,因此拍拍照後,就開始玩起王者榮耀。麗將火車站並不大,唯一二樓的設置,有VIP區域,可能要買軟臥票或著軟臥大包才能入內享受,這回買票發現有軟臥大包,很好奇是什麼樣子

那個啥,火車翻山越嶺,中途網路不好,最好放棄遊戲

這回搭硬臥也跟我之前坐過的不一樣,此乃雙層硬臥舖,火車廂內有上下區,一區格四張床,以前坐的是六張床一區域,這種規劃可能較舒服?我的票是上舖票,一區域有另兩人,火車開動後我就自行換了位置,旁邊有空位千萬別浪費。

火車南下,往右窗看去,到達大理時可以欣賞洱海景色,我也就不休息了看著窗外發呆,沿著洱海好使

再會了麗江ㄦ

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