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高雄.鼎王麻辣鍋(富國店)

寶寶下午帶我來吃鼎王麻辣鍋(富國店),沒想到鼎王還可以單吃素酸菜鍋,讓我頗感意外。而我則是完全不記得第一次吃鼎王是什麼時候了?倒是有記得第二次是在台中出差時吃的



素的酸菜鍋,當然沒有東北酸菜鍋來的正宗,但這樣說也不公平,畢竟東北的酸菜鍋是一道菜,正確來說是一道燉菜,基本不會當火鍋家一堆料來煮食火鍋,所以我也不知東北素酸菜鍋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兒

但寶寶推薦的豆皮沾豆腐乳吃法倒是真心好吃,雖然我好像吃太多了下午肚子有點不適

第一次吃這麼多的酸菜鍋,話說鼎王有豆腐乳醬可以沾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