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餡老滿

第一次和友人相約,友人喜歡餃子,讓我想起北京百年知名餃子館.餡老滿,之前在北京旅遊時好像是在前門大街路過一家分店,但那天晚餐已經吃了東來順好像,沒辦法在嗑完火鍋後繼續吃餃子,只好殘念,沒想到餡老滿現在竟然開到台灣來了



旗艦店開設在南港展覽館附近,南港工業園區的某大樓裡,其實也是挺神奇的,可能考慮到附近上班族多,大魚大肉的合菜可能不適合,但吃吃餃子配些小菜,或者晚上聚餐也可以有大菜,那店家開在這應該是沒問題的,我們週六時前來,客人也不少

雖說如此,個人覺得店內裝潢有待改進,除了剛進門的高檔龍椅外,內部座位並不是特別敞亮,尤其是邊排位,光線著實黯淡,怎麼會有餐廳設計這種位置?我是來吃餃子不是來燭光晚餐的好嗎?更何況也沒有蠟燭

撇開環境,餃子還是挺好的,友人不喜歡餃子裡有蝦,所以點了皮蛋餡兒,著實特別味道也挺好,二兩是十個餃子,下回再來吃吃別種口味的餃子,我可以搭捷運直接到,挺方便的。也點了個老北京炸醬麵,擺盤有像,但是跟我吃的海碗居炸醬麵那味道差遠了,這也沒辦法,可能餡老滿畢竟不是賣炸醬麵是賣餃子的

話說店內裝潢竟然有寫著豆汁!讓我大吃一驚因為菜單上沒見著,結果問了櫃檯收銀的老兄,這位兄臺貌似北京人,不是台灣口音,回答我沒有豆汁,好吧豆汁這玩意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擺在菜單上應該是會虧本的吧哈哈哈哈

二人食,這回就不點大菜了,有機會再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