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中國.麗江.星巴克(麗江古城大水車店)STARBUCKS

休息時間,下玉龍雪山后回到麗江古城,還不到五點,這旅行團是不是結束的有點快?感覺參團回家應該會比較晚之類,那也好,我還是先找個星巴克休息,再去找晚餐吃吃吧,於是來到星巴克(麗江古城大水車店)



這家星巴克是我在麗江跑過三家星巴克,覺得環境最好的地方,除了二樓環境寬廣外(對比另外兩家環境),而且也比較適合帶著書本筆電來做事,但是地點在古城內,正常旅客應該比較不會這麼整,得跑老遠的來此

但我倒是有看到一姑娘來這讀書之類,不簡單。其實去玉龍雪山,不知道是不是缺氧關係,其實有點累,找個地方坐休息室挺好的,我剛好打個遊戲,團戰一下

第一次見到星巴克出的明信片,當時看到郵筒就去問了下,店員把兩張都給了我,挺好的。明信片圖案則是此分店的外景,剛好店家前面在施工我沒法拍完全,用明信片來瞅瞅

那個啥,要是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明信片,我應該就不會蒐集星巴克城市杯了(笑),蒐集明信片,總不會比買杯子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