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三味食堂

聽聞巴掌大的生魚片許久,終於找了一天來拜訪。果不其然人多到爆炸,苦苦等候等了快一小時之久,這對不喜歡等待的我是種煎熬,還好這次朋友較多,邊聊天時間也就過了


是的,看圖便知的確是一口嗑不下的超大沙西米,BUT不是我在說,這樣大口吃生魚肉,對我而言,有點...噁心...雷克斯我還是走精緻路線好些,但對生魚片愛好者想必是一大福音,絕對讓你大口過癮,據說還有生魚片便當,大概也是長這樣子配上少少的飯

也點了其他的食物如:炸物,手捲等等,話說我點了個海膽手捲印像超深刻,因為雷克斯我不吃蔬菜的瓜類,所以包著大量小黃瓜的海膽手捲讓我十分吃驚!而把小黃瓜挑出來也發現,小黃瓜可以裝滿滿一整碗!相信可以的話,海膽能裝滿一整碗會更好~哈哈

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