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中國.昆明.昆明市印像 Impression of Kunming

雷克斯我在昆明市真的沒經過太多地方,真要說起來只待了一天不到,沒什麼好說,而我對這城市的印象則是:很難打車。不知道是不是市中心修路關係,或者我路線問題,總之我去酒店沒打到車,在金馬碧雞坊附近回程也沒打到車,有志氣的我乾脆全部都用走的,頂多走個30分鐘以上這樣

昆明有春城之名,顧名思義一年四季都像春天,適合生活,也容易下雨,據說也容易淹水,我待了三天有兩天下雨,經過小河道時發現水還挺大兩邊都淹沒了,小孩們在下樓梯的堤防邊玩水,建議來旅遊的朋友準備雙好使的鞋子,譬如我穿了踢不爛狗鐵絲防水皮鞋

下雨沒煩惱噢耶

以及在雲南到處可見的鮮花餅,不著急,就好像去台中到處是太陽餅,你走到哪也是到處有鮮花餅,再不行網購也一定有(笑)

也經過了幾家當地的滇菜餐館,價位並不高,真想試試看來著

喔對,這回遇到最沒禮貌的就是那錦江酒店前面,賣機場巴士票的櫃台姑娘,我問她最早一班去機場的客運是幾點,看都不看我不耐煩地回答我,早知道我蓮請問的請都不用說了,根據我的旅遊經驗,沒禮貌的就不用跟他客氣

看來我還是年輕人,修行不夠太容易較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