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台北.樂活公園 LOHAS PARK

樂活公園之前老媽說要去走走看櫻花,我沒啥興趣,後來要拿東西給同學,竟然在捷運上遇到,他也是剛好去公園賞櫻,怪怪這麼多人都知道那公園?某日老媽又說去看看那櫻花,好吧於是我就跟著去瞅瞅,沒想到的是這天有夠熱,我穿太多了很煩



先在附近吃個麵,本想說吃牛肉麵的,老媽想吃切仔麵配小菜,就配合她吧不然我是想又多了家蒐集哈哈哈

到了現場,原來是這個公園啊!之前經過了許多次都沒停下來看過,沒想到現在整頓成櫻花公園了,有些意外,雖然這地方離捷運站還有一段距離並不方便,但是公車還是可以的,因為只有一條路不管搭哪部公車都可以到的概念

因為穿太多好熱所以我沒什麼參觀逸致,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

手機拍了幾張,走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