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慶城海南雞飯 CHING CHENG HOINNAN CHICKEN RICE

某一天晚上當老外,跟同事提到好久沒吃海南雞飯,同事就推薦了一家海南雞飯神店給我.慶城海南雞飯 CHING CHENG HOINNAN CHICKEN RICE,好像挺有名的,但該店附近不是我的範圍所以一直沒來過,這天到訪才開了眼界



噢買尬的只買海南雞飯的人潮竟然如此多,點餐及座位區都需要排隊,自己一個人來比較尷尬的是沒法佔位置,想說只好取餐後再找位置,結果取完餐旁邊剛好有一位可坐,噢耶

一般來說是買個有配菜的餐吃一頓剛好,也可以點純海南雞加肉,我對面那人就是這樣,雖然我覺得只吃雞肉配白飯感覺好像有點乾,沒有青菜也不太好

但好像沒有單純肉加菜的選項

本來是想可以多來個幾次,不過飯菜種類很單純,我也不太可能點了份餐再多切隻雞腿,這樣份量有點大,所以還是先做個紀錄吧,買外帶雞腿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每天一篇文,竟然可以一路寫到三月底,但文章存量也差不多快用完了,果然快用完文章存檔時就應該來趟旅行,充充電放鬆一下,也有較多的題材日記可以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