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中國.大理.宜敬酒館 Yijing Pub

宜敬酒館,這回雲南旅遊在大理古城唯一進的一家酒吧,其實路上經過的酒吧很多,但路過此地時聽見喜歡的聲音和歌曲,感覺對了,就知道是它了,爽快的入內,坐下小酌聽歌



我能接受的酒吧是比較安靜的,在麗江大理經過好幾家 PUB,很多都是大大間,座位多,裏頭吵鬧,這種我不喜歡。宜敬酒館的類型適合我,點了招牌.白族特色花果酒系列的.俠骨柔情,問了下是種黃酒,個人感覺熱著喝比常溫的好喝,甜甜的,不知不覺就喝暈了(笑)

有趣的是,我記錯酒名,本來要問俠骨柔情是什麼酒,結果問成風花雪月,結果鄰桌聽到就給了我一瓶風花雪月,說反正他們也喝不完,於是我不客氣地收下了(笑),也話說喝那一壺俠骨柔情,我真暈了,所以風花雪月我不記得我有沒有喝完,應該有吧?

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店家沒什麼下酒菜,食物部份只有烤串水果,晚上我又剛吃的很撐,沒看到什麼特色的也就不點了

我入場的時候,短髮歌手唱的真心好,歌曲也較偏流行,不少人圍觀接著入內,但也有些人入內後發現價格不便宜又走了出去的,怎麼講,我也是第一次逛大理酒吧,不清楚行情,但基本上想喝酒聽歌,應該不是花普通飲料錢可以解決的事情,不然酒館肯定都得黃,這得注意下,進酒館聽歌,不是在路邊吃大排檔或者喝星巴克

噢對,我去的時間,短髮姑娘是唱到晚上十點,接著換了位長髮姑娘,長髮姑娘的歌曲主要是民謠,俺都聽不喜歡,如果當時外頭聽到的是這些歌曲,應該就不會進來了吧(笑)。店家有時會在抖音上放影片直播,雖然後來我看了幾次都沒啥興趣,當晚的Ending Song是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好吧那我留著吧

這時也發現,雖然古城裡晚上熱鬧,酒吧唱歌,但似乎到晚上11點就會表演結束,應該是有限制,不然很多地方都晚上飆歌,住在古城內就很難睡覺了

總之

本次旅程挺好的,最後一晚在大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