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中國.陽朔.灕江景區(人民幣二十元風景區域)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這回選擇桂林旅遊,好像就是因為這句話哈哈哈哈,是的這回廣西 2018 旅遊,最大的目的地灕江景區(人民幣二十元風景區域),是的哥這回要來見天下惹!讓俺瞅瞅名聞天下的風景!



根據昨日研究出的最充實行程安排,早上報團灕江竹筏遊,下午報團上相公山,個人認為這兩景點是陽朔一定要到訪的精華景點,其餘均次要。而其實灕江二十元風景區的江對面,就是相公山了,只是這兩個景點路線不同,重點是兩岸間沒有橋樑連結,所以車子是無法直通的,一定得回到陽朔附近再出發,與其這樣包車,我們決定上下午分開報團比較實際

兩個團價錢差不多一百五左右,游灕江的遊客較多,運氣很好的我們居住的區域就是旅行團出發的第一站(維也納酒店後方停車場),所以先上車可以先挑位置

到達景區車程大約一小時,大概是早上九點多時到達,然後搭電動竹筏在灕江上飄一個小時約十公里左右,出口就是再興坪古鎮附近,但畢竟是跟旅行團,早上十一點要集合,所以沒有太多時間給你逛古鎮,我大概說說要注意的點:

1. 灕江景區接駁車處有免費公廁,其餘地方上廁所都得掏錢
2. 冬日坐竹筏游離江,在江上吹一個小時的風是很冷的事情,需要保暖
 我們前排的一對人中途就把雨傘拿出來黨分
3. 竹筏都是四人座,想看好風景,得坐前排
4. 旅行團有分竹筏遊&郵輪遊兩種,所以我好奇坐遊輪的感受,以及遊輪的路線

大概就是這些吧?

至於風景心得,恩..........好吧我覺得相公山比較好點哈哈哈哈,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登高望遠那種居高臨下的開闊壯觀視野,平地還是差了那一丟丟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