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牛肉麵問題回應

開始蒐集牛肉麵之後,許多人問了我一些問題,有熱心的朋友推薦不錯的店家吃吃看。有時候會遇到些有趣的問題,寡人覺得可以寫篇有趣的文章,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看看就好~

問:你吃了這麼多牛肉麵,難道不會膩?
答:你吃了這麼多家附近的同一家賣的炸雞腿便當
  便當店老闆還從小看你長大,你吃膩了嗎?

問:你吃了這麼多牛肉麵,哪幾家是你推薦必須要去吃吃看的?
答:首先問這問題的人代表沒有看寡人的文字敘述,還想偷懶直接問精華
  廠商並沒有付我任何廣告代言費用,您也是
  我的創作您只想挑重點,寡人自私的不想回答您任何的問題
  但是雷克斯我可以提供你一些小技巧,去問Google大神,他啥都知道~

問:竟然不知道某家牛肉麵!?
答:SO?
  怪怪,知道有什麼好處嗎?

問:我吃過的牛肉麵數量比你還多
答:THEN?
  如果是來嗆聲的,那我多加幾個字回應:沒圖沒真相
                    有圖給你拍拍手

問:什麼時候吃遍全台灣?
答:靠這真的不是這麼簡單的好嘛!
  但歡迎您贊助,咱們可以私下談

問:怎麼不幫吃過的店家打個分數
答:寡人認為考試及格就行,60分跟90分都能畢業領證書
  有點詞不達意,總之是我吃過就好

問:大陸的牛肉麵有沒有比較好吃?
答:就雷克斯我目前吃過的那幾家,沒有

問:吃了這麼多家,有沒有計畫開一家店自己當老闆?
答:截至今日,雷克斯我煮出最有心得的牛肉麵乃統一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
  不管是用開水泡或者是燒開水煮都頗有一番心得
  只是不知道這功力是否可以開家店來賺錢?

後續有新花樣再增加問與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