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中國.桂林.豪客來牛排

經過一番折騰,從陽朔出發搭客運,在轉往市內的巴士後,總算到了桂林,我非常懷疑客運搭錯了車,應該是要搭直達專線,結果我們搭到慢車,一路走走停停接客晃到了桂林,多花了不少時間,還好時間充裕,夠時間吃個午餐



桂林今日下大雨,拖著行李箱移動,那可不是普通的累,於是進了豪客來吃午餐。話說豪客來大概就是我家牛排這種等級的連鎖牛排館,我在瀋陽也見過幾次,只是一直沒什麼興趣,之前倒是和友人在瀋陽太原街萬達吃過一次,也好久之前了

生菜沙拉吧自助式隨便你吃,但我一定要靠北下,為什麼這店開在二樓,好歹也整一個電梯吧!可憐的我搬著大行李箱上二樓,可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