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大陸.上海.小楊生煎.咖哩油豆腐牛肉細粉

雷克斯 in 上海。是的目前還是在上海打轉有巧遇,就來碗牛肉相關(但不一定是麵,哈哈)這次來到上海有名小吃:小楊生煎包,跟寡人同姓,可能咱們是同一個祖宗來著?



上海有名的小楊生煎包,煎的包子咬下去會爆漿,食用注意,同事曾經大口咬下去肉汁噴到對面的陌生客人整個尷尬。據說總店在.....好吧抱歉我忘了,想到再補上,雖然如此基本上上海各區都會有分店,每間店都人潮滿滿,需要排隊

小楊生煎,這家煎包真心好吃,不過只吃煎包太單調,多會再加點一碗粉,才是剛剛好。這牛肉咖哩味我個人不是挺習慣,有點.....清真口味含有特別的香味,個人不太愛。

生煎包真心好吃,排在本次在上海美食排行榜第二名。既不貴又便宜,不過油油,不能常吃,和台北的水煎包相比不同的地方在於:小楊生煎包是皮薄的包子,我們的水煎包是皮厚厚,肉汁多多,小楊生煎相比之下迷你了點。有時倒是會買份外帶當早餐吃

真心推薦點酸辣粉,再配一盤生煎包,阿~~~人生不過如此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