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中國.南寧.桂小廚

來訪廣西,那當然要吃廣西菜,所以之前就筆記了桂小廚,雖然聽說很多菜都是辣的,但我心想也總有不辣的可以點吧?晚上在凱賓搞定入住,接著處理晚飯,剛好桂小廚在雲頂觀光後面的商場有分店,太好了完全都順路,可以!



於是到了桂小廚,好吧自己一人食,三個菜極限了。本來想點滷菜粉結果售罄,沒辦法只好點螺絲粉,果然是辣的冏。點了三道菜只有烤鴨是不辣的,也話說我幹嘛點烤鴨?肯定是被菜單名字給騙了,不然肯定點沒吃過的菜色

意外的是竟然送了酒釀湯圓甜點,我這吃撐了的肚子只好繼續,這幾天消耗大多吃一些應該是沒問題的,最後我當然是沒辦法嗑完全部,打包了些

買單,店家買單是直接掃桌上的 QR 扣,我這鄉下來的不知道,想說怎麼叫買單都沒人來,哎呀哎呀。這幾天發現在美麗華商場已經可以用街口購物了,連美食街都可以用,挺好的希望能更為擴展,以後出門就可以帶手機,錢包放包包裡不用出動了

吃廣西菜,來桂小廚是個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