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蘭亭序精緻鍋物

這天跟老媽晚上去美麗華走走,給老媽選看她要吃什麼,最後選了火鍋,ㄜ他不是說他不喜歡吃火鍋嗎奇怪了?也罷火鍋就火鍋吧,於是入內



點了牛雞主食,感覺沒什麼問題,真要說就是開放式空間,有時會看到小飛蟲,見怪不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要是小蟲子一碰到食材就上天,那這可真就嚇人了

話說用餐到一半,鄰桌的先生跟我說:FB打卡有送食材,我感謝他的提醒,但想說也吃得差不多,我媽也吃不下,也就作罷,結果那先生SHOW打卡送的蝦給我看

ㄜ 是送大蝦阿!XDDD

好吧於是我就這樣打卡了,得到了一份天使蝦,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