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加州創意廚房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加州創意廚房,說來有趣,第一次知道它是北京的友人和我說的,在這之前我只把它當作是 Friday 一樣的連鎖餐廳沒什麼興趣,但這裡有特色餐點



全世界各地區的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加州創意廚房,都會有當地不同的名產 Pizza,在台灣是這三樣食物入圍,分別是:珍珠奶茶 Pizza,蚵仔煎 Pizza,滷肉飯 Pizza

到2013年為止雷克斯我不可思議的去了三次,打破我幾乎不跑同一地點的規則,每次來都有點珍珠奶茶Pizza。另外還有宮煲蝦仁雞丁麵。不知道哪一天才會吃到另外那兩樣獨特口味Pizza?這邊特別說明下宮煲蝦仁雞丁麵,首先雞丁&蝦仁要另外加購,所以若是您只有點了宮煲義麵,那上桌的就會是辣椒義大利麵,請特別注意

珍珠奶茶披薩是甜點,據說裝正餐和甜點的胃是兩個不一樣的,好吧雷克斯我只有一個胃,好飽。本人對生菜沙拉沒什麼興趣和研究,對於照片上的泰式沙拉還有雞肉沙拉就不多做解釋。說到這個有些疑問,臭豆腐跟肉圓怎麼沒有入選當作披薩料呢?

PS.吧檯椅真的不好坐,又沒地方可以放東西,不建議坐在那兒,這是把幾次去的照片做個整理更新,有再去會陸續整理Blog,算一算離第一次到訪也過了兩年,時間過得真快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加州創意廚房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信義華納威秀二樓)
02-2722-83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