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台灣.台北.慈母孝子山

這應該是雷克斯我截至今日為止,爬過最艱難的一次山(當天來回)
慈母孝子山,印象中是我在搜尋瀑布時找到的地方
位於平溪,記得我是從汐止過去

還記得那天下雨,我穿著 Gore-Tex 外套,Timberland 靴子,雨褲做好防水的準備
因為怕外套弄髒,只好再套一層雨衣,還好有這麼做,不然肯定沾一身泥









這邊要特別感謝,當我下山吃麵時,可能老闆娘看我一身狼狽
送了我一支大骨吃,真心好吃,讓我整個吃的超級撐
店家拍的有點糟,哎





爬山時遇到一位老伯,看起來大約五六十歲了,還來這麼困難的山,超屌
請他幫我拍了照,看起來和鹹蛋超人很像,哈哈
路程就和照片看到的一樣,就不多作介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