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中國.麗江.束河小吃店

離開束河古鎮前,經過一家小吃店,肚子有點餓了決定買個烤肉串吃,墊墊飢餓,於是就在這家店買了烤牛肉串吃吃,味道還不錯,這對老夫妻看我像個鄉巴佬一樣的東拍拍西拍拍,估計也覺得挺有意思



意外的是,就在我在路邊撸串時,旁邊突然傳來某某聲音,剛開始不以為意,結果聽到一群人喊:有狗掉進大水溝裡去了(驚),原來那是狗叫聲阿(真沒聽出來)

由於我當時正在撸串,離事故現場又有十公尺遠,當我步行過去時,已有一年輕男子像個爺們直接跳進水溝裡(跳進去的瞬間往後滑倒一身狼狽),將那小吉娃娃(應該是)直接捧出來,原來是旁邊店家的狗狗,他家的大金毛也跑出來湊和,但是小吉娃娃救出時又跑回去了,那個我有些好奇,狗狗的主人沒有向那勇者道謝嗎(?)我是沒見著

那個,意外插曲

我也就記錄下

平心而論,要我直接跳進水溝裡救那小狗狗,當時的我應該做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