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中國.昆明.富力萬達文華酒店(萬達雙塔)Wanda Vista

參加雲南昆明石林九鄉一日遊的集合點,在目前昆明是最高的建築.萬達雙塔,萬達文華酒店的大堂,不知道是不是跟飯店談好條件?不然每次都有旅行團都來這集合,酒店應該是不同意的吧?感覺雜七雜八的人很多



報團時看到這集合地點,讓我有乾脆住在萬達文華的衝動,一晚大概是八百人民幣左右,但想到我這孤家寡人,算了還是隨便住吧省點銀兩(嘆),畢竟從我住的酒店打車過來只要11塊錢,而且參加旅行團車費還可以報銷

按慣例,到一個城市都會找找有沒有高樓觀景台或者是高樓酒吧,上去參觀參觀,研究的結果是萬達雙塔觀景台沒有開放,上面是得買房子,聯絡房屋銷售才能上的去觀景台,也就是說萬達雙塔樓上是高級住宅區,豪宅哇!結論:我是沒門路可以上去了

一日遊結束後本來想到萬達這再逛逛,但吃完飯後已經八點多,隔日要搭早上七點的飛機去麗江,換句話說大概四點要起床五點要到機場,算了我乖乖回去休息吧,也就沒有再來逛萬達,哪日有再訪昆明再來逛逛吧



真想上觀景台看看昆明是的夜景來著,有沒有大神可以帶我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