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中國.大理.大理雲兮精品客棧 Yunxi Boutique Hotel

大理雲兮精品客棧 Yunxi Boutique Hotel 位在大理古城洱海門附近,是這回在大理居住的地方,本來在思考大理是不是住洱海邊會比古城裡好?直到我去了洱海邊附近的民宿區後,才確定若要方便點,那還是住大理古城裡好,在洱海邊交通不方便



客棧周圍剛好在施工,只好硬幹拖著我的行李往內走,住古城內有個缺點,拖行李在石板路上並不方便,還好俺是純爺們,沒有問題。本來友人推薦他住過覺得不錯的客棧給我,我研究後,對於房間樣是不太滿意,最後還是選擇雲兮

我是在攜程旅行往訂的房間,本來想住的古典房間沒有了,最後我挑了和室風格,內部擺設個人是滿意的,但缺點是推開窗沒什麼風景,都是居住區,想脫褲子還是得把窗簾拉上以免曝光,以及廁所窗戶外投剛好是休閒椅區,洗澡時可能還是把窗戶關上比較好點,以及房間上方剛好就是水塔,我說怎麼會聽見轟轟轟的聲音呢?對我這聲音敏感人士,只好戴上耳塞了,不然根本睡不著,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客棧內有可愛的汪汪&喵喵,我是OK,若不喜歡寵物最好考慮下

其餘部分就請參考照片,見人見智,洱海門,去洱海是比較方便的,離古城繁華區倒有段距離,個人逛了一大圈,好像是南門附近會比較熱鬧點,哪一區都行自由選擇,只要靠大馬路附近,叫車都是方便的,如果在步行區內,那就乖乖拖行李吧

整理說來是滿意的客棧,住宿時還有韓國客人

有緣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