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中國.大理.白族農家飯店

隔日要離開大理,本想找間點菜餐廳好好吃一頓飯,結果天殺的按點評來的餐廳竟然在進行整修,踏馬的我還著急快走了好大一段路,因為太基八了讓我很生氣,回頭想說隨緣看到啥想吃就吃啥,於是就進了白族農家飯店



仔細想想,進當地風味的館子才能體會當地人生活,畢竟多數有名氣餐廳,可能都是觀光客去的,價格也不便宜,譬如那啥段餐廳,我看了價格,再摸摸錢包,荷包君日漸消瘦,也就不忍心再虐待他

點了兩菜,大理黃悶雞(大理黃悶雞可不是隨處可見的黃悶雞米飯味道),以及比較少見的一道炒青菜,名字我是忘了但是有吃過,米飯就我一人竟然給了我一大盆,上菜的小姑娘說沒事吃不完放著就行,相當實惠

最有趣的是我前面那一大桌人,也是外地客,吃飯時有詢問什麼菜什麼菜的,肯定是來遊玩之類,其中幾個人挑問題,跟服務員說那魚不行不新鮮之類的,要求端回去重做,服務員也是機靈,說他們魚是現殺的,我心想怎麼可能?總之我觀察了下,魚沒有端回去重做,最後老闆也出來休息跟兩個服務員小姑娘用餐,不知道後面結果如何,好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