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高雄.三口茶坊 3CUPSTEA&COFFEE

推薦一家高雄當地的私房茶飲.三口茶坊 3CUPSTEA&COFFEE。恩... 我決定去官方網站複製文字比較簡單點哈哈哈哈,畢竟人家比較專業,你們也知我非美食家(笑



三口茶坊 3Tea 為茶葉批發商第二代所創,除販售高級精品茶葉外,所使用的茶飲皆為台灣高海拔高山正統茶,親自熬糖,完全天然。結合藝術創作,以茶會友。使用的咖啡是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 GOPPION   咖啡豆,有百年烘培技術的百年品牌。味道香醇回甘順口。是義大利高級餐廳會指定使用的高級咖啡豆。

雖然我個人不懂茶不懂咖啡,但我喝這裡的茶不感苦澀而回甘,咖啡未喝,比較麻煩的這裡地點有點偏遠,從左營站打車過去要差不多一百五十塊錢,據說現在 FOODPANDA 可以點外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目前全世界僅此一家別無分號,旗艦店來著)

雷克斯我這不常喝飲料的人都推薦了(笑

三口茶坊 3 CUPSTEA & COFFEE 官方 FB: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