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中國.桂林.野望客棧 Youth Hostel(龍勝各族自治縣)

龍脊這地方在大山裡相對偏僻,沿途山路基本沒路燈,而且山路段會有落石坍方,部分道路被落石砸壞,可以說挺危險的。而到了大寨金坑紅瑤梯田,這時可就尷尬了,天黑黑看不到路不知道該怎麼走,最後決定先往餐廳方向前進



請注意,鐵架停車場和最近的平地山寨,完全是兩方向,得爬一段大上坡步行得十分鐘左右,這是我們後來研究到的,進山寨的路非常狹小,因為施工路況非常糟糕,這時候又開始想是不是該開吉普車才對了,下次如果有機會去新疆自由行,一定得租個吉普車

因為路很糟糕,我先下車步行找客棧,然後安置好車,接著到了野望客棧 Youth Hostel,真心不容易啊感動的不得了!要知道寨子裡也沒有路燈,唯一的燈是建築物的燈光,遠遠的可看不清楚,在寨子裡導航地圖基本也只是參考,天才知道怎麼走

大概晚上七點半左右到達野望客棧,本來是打算吃晚飯就好,發現他家就是客棧,於是決定直接住宿,我實在懶得繼續找客棧了,感覺可能應該都差不多。跟老闆聊天得知,原來這家店是他兒子開的,但他兒子去桂林玩了好像剛好不在,而老闆夫婦倆是山東泰山人,也是個觀光勝地景點,我剛好也去過(笑)

畢竟非旅遊旺季,住一晚僅需人民幣一百左右,店內有兩隻喵喵不斷跑來跑去玩耍,其實我是很反感的,這兩喵喵可是在屋內外到處跑,所以客棧內的沙發等地基本都不乾淨,以及寨子多是木造房屋及隔間,隔音效果差,隔壁若在辦事,那全聽得見 XD,反正將就著住還可以,長住我可不願意。寨子裡晚上就玩手機吧,外頭一片漆黑,也沒見著喝酒喝咖啡的地方,個人認為單間的景觀房就夠我住了,但那只有一間,所以我挑比較大間的住

在此住了一晚,老闆相當熱情友善,有緣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