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中國.昆明.福照樓

福照樓,之前查詢雲南滇菜時就有筆記到的餐廳,據說主要名菜是來吃汽鍋雞,因為這天跟團旅遊的關係,本來沒特別打算前往,結果旅行團放車地點,距離錦江飯店的福照樓挺近,導遊也推薦了此地,於是打車前往,不打算再吃米線



打車途中經過昆明火車站,手機咻咻地拍了兩張,這回是沒機會再經過火車站了,距離我住的地方一點也不順,或許再訪雲南時,搭高鐵去大理能再訪。

畢竟是較有檔次的餐館,福照樓個人認為各方面都不錯,我一人食服務員也提醒我差不多足夠,以免浪費,也話說這天一日遊,我挺餓的,早知道應該可以再多點道菜,完食沒問題

汽鍋雞,用汽鍋煮的雞湯,這是我對它的理解。來到雲南要吃菌,於是點了碗小米菌當主食,味道有些酸,可能是調味的關係?雲南特色牛肉烤餌塊,恩應該就是烤餅夾肉(?),以及特色野菜,跟台灣水蓮差不多意思

滿足的一餐,好使

本來還想在昆明市逛逛的,但吃完已經八點多離開餐廳,隔日早上七點要飛麗江,算一算我得四點起床,罷了乖乖回去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