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中國.南寧.南寧博物館 Nanning museum

南寧博物館 Nanning museum,南寧旅遊第二天,安排了南寧博物館和青秀山景區,本打算是早餐後上午逛博物館中午吃飯再上山,恩想的太美好,逛完博物館後找不到地方吃飯,不得不說最近到訪的城市,博物館都在很荒涼的位置,譬如沈陽、太原、加上這次的南寧,OX的都屬於回程叫車得看運氣的地方,在下運氣好在公車站遇到一台回程車,不然根本沒車!旅遊期間趕時間,能打車就不搭公車!



南寧市博物館並不大,雷克斯我大概逛了一小時左右,南寧市是壯族的地盤,據說有廣西古代銅鑼展,可是我根本沒瞅見,倒是見到了微雕展,而我在百度上查到的廣西南寧博物館,外觀跟我來的這個完全不一樣,讓我懷疑是不是跑錯邊?應該沒有呀地圖上就這一個

現在逛博物館就屬於走馬看花,遇到有興趣的就按按快門

話說廣西這地方有山水美景,但歷史古蹟少,所以博物館也沒什麼歷史可輸出,廣西簡稱桂,之前在瀋陽看過桂字號的車牌,讓我非常驚訝這傢伙到底是開了幾天才把車弄到東北的?這可不是差個幾公里的距離,飛機都得飛四五個小時左右呀

基本上博物館的照片,我本人也很少看第二次,各位參考囉

Google 相本這傻逼,照片傳上去順序全部錯亂,讓我挑的很久,誰說 Google 只有天才能進去?天才做出來的東西很多也實在不怎麼樣,比較簡單的辦法是另外建一本相簿,重新上傳本次要上傳的照片,順序才會是你要的

PS.博物館大門是在北方,面對清秀山的方向,我打車是到東門下車,繞了一段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