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中國.南寧.星巴克(民歌湖店)STARBUCKS

當天下午要搭飛機從南寧回台北,算了算時間大概上午11點出門就來的及,在這之前還可以吃個早餐,其實可以選擇廣式早茶,但我研究星巴克(民歌湖店)STARBUCKS似乎不錯,所以還是選擇了來此處瞅瞅



畢竟是在湖泊旁,距離一般住家有段距離,當日又下著大雨,早上九點半我是店裡的第一個客人,店家還在準備店內,主要座位區在二樓,一個我包場的概念哈哈哈哈

所以我自由的東拍拍西拍拍,不知道這裡假日人多不多?晚上竟然還開到十一二點,正常的星巴克九點左右就準備打烊了。

點了杯紅茶拿鐵,配上早點的小漢堡,坐在窗邊看湖發呆

真心不錯

台北怎麼都沒有這種悠閒的星巴克?好吧至少我家附近沒有,怎麼河濱公園不開一家?在中國時的星巴克 APP 集到了金卡,2019 是沒辦法達成了,覺得有些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