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中國.麗江.仔瑪格尼餐廳

仔瑪格尼餐廳是在玉龍雪山下山時中途的一農家院飯館,這一片區域有很多類似的餐廳,想必都有跟旅行團合作,或者國家把這片規劃成如此,否則應該不會隨意讓人在玉龍雪山景區內開餐飲店,這一片可是國家森林保護區



很巧,餐點是臘排骨土雞火鍋,雖然雷克斯我可以一個人去中餐廳吃飯,但一個人吃大火鍋這事真心沒做過,因此這剛好滿足我一個用餐心願,雖然還有個雲南特色黑山羊火鍋沒有吃到,有點可惜,好像很久沒吃羊肉火鍋了

臘排骨火鍋,團隊裡有對夫妻剛好前幾天吃過,表示吃不慣,我嚐了嚐味道,倒是沒什麼問題,就是排骨實在太硬,甚至有咬不動的等級,為了我的牙齒健康就不跟排骨硬幹了

可能是在高原上不太習慣,胃口並不是很好,簡單的吃了點扒口飯完事。用餐的同時,店家會提供小點心零食餅乾奶酪一類,以及自製的特色醬,我記得有菌類醬以及牛肉醬,可以拌飯食用,我個人覺得味道有些像罐頭肉醬之感,因此興趣缺缺

這時候還帶著大衣,用餐後導遊師傅詢問需不需要把大衣收走,我是不用了繳出,那師傅也很有意思的說:確定不要大衣了?不管是颳風下雨下雪會冷都不需要了?恩,我當然像個爺們的 SAY NO,雖然剛下山時會冷,但山下藍月湖區太陽出來後,那可是有些熱

網上看包團有另一種活動,是在玉龍雪山上吃午茶,有旅遊的朋友可以研究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