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中國.麗江.小廚子私房菜

在中國旅遊,大眾點評 APP 是一個好用的軟件,上面可以看各家餐廳的評價,找當地特色餐廳也方便,回台灣後我裝了幾個在地 APP,實在比不上對岸的資料量,在台灣當地還是先看知名BLOG主的分享,有目標做好功課比較實際點



小廚子私房菜是我這回在麗江古城遇到最火熱的餐廳,打從我進門排隊開始,上門坐板凳的客人從沒停過,就我判斷不只觀光客,當地人也不少,雖然環境一般,不適合久坐,但這麼多人潮客人,想必味道實在,我也就乖乖地排隊,反正一人食,輪的快

我坐的剛好是門口最外桌,東拍拍西拍拍的同時,店長好像發現了什麼,把走廊垃圾撿了撿,順帶把垃圾桶往裏頭收下,其實我根本沒注意到這些(笑)

點了推薦高原雪山魚、粑粑、再一盤炒青菜。店家說一條魚我絕對吃得下,結果魚上桌,靠邀我是吃得下沒錯,但吃的我好撐(嗝),粑粑我只好打包回去,但最後也沒吃完有些浪費。據我所知,麗江這地方是沒有魚的,是後來引進養殖,但這裡方水好,養出來的魚也不錯,這雪山魚我第一口吃有土味,後來就沒發現,不然土到最後,我可吃不下

我差不多八點半走人,期間客人還是陸續入內排隊,生意可真好

今日就整理到這篇,再整理寫下去受不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