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御牛殿麵鍋食堂

過年前幾天,友人說沒去逛過新年時的迪化街,仔細想想我也沒去過,那麼就去看看感受一下,人山人海的迪化街年貨街氣氛吧,好像很有意思



上一回到訪迪化街,記得是來這拍照,主要是去永樂布市場好像,這回到訪當然也想逛逛,可惜已經過年前休假。而迪化街熱鬧區果然人夠多,逛了不久俺就受不了了走旁邊通道快速閃人,話說乾燥蔬菜點心是不是只有迪化街有賣奇怪?

迪化街也開了許多現代文青店,挺有意思,有時間沒事來晃晃也挺好的。最後來到市政府附近的御牛殿麵鍋食堂晚餐,許久之前就聽聞了此地,可真是隔了好久才到達。店家主打溫體牛火鍋,一個新鮮屍體的概念,以及既然都來了,雷克斯我的第四百碗牛肉麵蒐集就順便達成了吧!這也是一段漫長的時光(遠目),算一算也是十年過去了(遠目 Again)

理論上第四百碗牛肉麵應該來做個總結之類的,但...算了,故事可還沒結束勒

牛肉麵蒐集 牛肉麵地圖 五星酒店牛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