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中國.麗江.麗江三義國際機場 Lijiang Airport

在昆明短暫待了兩天不到,起了個大早搭飛機前往麗江,清晨三點半起床,外頭下著豪大雨,好險這年頭可以用手機叫車,不然很冏。一路上遇大積水的前往昆明機場,然後在機場等了一段時間,太早到機場也不是個辦法



發現昆明機場並沒有西安機場方便,尤其是椅子,很多人沒地方休息,大辣辣的直接睡在地板上,我後來也受不了乖乖坐在地板上休息,一大早的特別沒精神又沒辦法睡覺,連王者榮耀都不想開來玩

目前昆明到麗江高鐵尚未開通,2018/7/1號時昆明大理高鐵開通,再過不久昆明麗江應該也會好使,也就不用搭飛機折騰,能搭高鐵還是比較方便的,搭飛機得提早到機場過安檢檢查之類的實在是累

飛了差不多一小時左右就到達麗江三義國際機場,這回居住在大研古城裏頭,聯絡客棧接機,後來才知道DIDI在雲南目前是違法的,原因是出了幾則嚴重的交通事故,鬧到上頭擺不平,領導下指示全部禁止,我也是最後要離開麗江時才知道這回事。這回在麗江火車站就看到某司機被抓,據說最少罰五千還要扣車巴拉巴拉的,看到那司機死命掙扎,十幾個交管圍著他,想逃脫沒事我看夠嗆。

據說,出了機場打車道大研古城可能是100~120元,我讓客棧接機則是80塊錢,但實際上打車費用是多少,我可就不太清楚了

麗江機場並不大,出關後拍拍照,繼續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