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中國.陽朔.相公山 Xianggong Hill

相公山在陽朔灕江西岸,而搭船竹筏遊漓江的地點則是在東岸,因此這兩個景點是兩個不同路線,而我一看到相公山這景觀,我就知道這是我要來的地方,爽快報名



相公山位於陽朔興坪鎮境內的灕江西岸,在黃布灘和九馬畫山兩景點之間,距陽朔約 28 公里,有趣的是原以為跟團估計也是跟著大巴,結果來了一輛休旅車,而且就只有俺兩下午報團,因此算是另類的包車,好使哈哈哈哈哈

上山周圍可見滿山滿谷的小金桔,相公山入口處則有著攤販販售,有興趣可以買來品嘗,我對金桔一項不感興趣,所以未購入。而相公山從入口到山頂觀景台,步行約十五分鐘,約兩公里,非常之快,花最多的時間則是在景觀處拍照及發呆,也剛好遇到新人拍婚紗,估計這裡是知名的婚紗取景地,還好這回我有把自拍桿帶上,絕對需要

雖然當日天色陰暗,但老天爺很幫忙的沒有下雨,而且隔日陽朔便開始下雨,還越下越大,再度感謝老天爺的幫忙,要是大雨那可真是旅遊大困難,雖然上山有可能可以看到物的山水景,但難得一來,還是希望能見度越高越好的

照片各位參考下,相公山,雷克斯推薦值得一來

話說,有相公,怎麼附近沒來個娘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