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宜蘭.礁溪麒麟酒店 Kilin JiaoXi

好久沒有在台灣旅行了,算一算起碼有六年,這次有機會來到宜蘭,也算是可以放鬆透透氣了,畢竟之前一年起碼旅行飛個兩次,今年一次都沒有,是有點煩躁



宜蘭旅遊的第一篇,就從住宿的酒店開始吧,話說這回我只負責參加跟出錢,有這種旅遊還真是挺輕鬆的,比自己一個人計畫所有事情來的簡單

礁溪麒麟酒店 Kilin JiaoXi 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這裡,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說說實際體驗,麒麟酒店是附近最高的建築物,頂樓的裸湯區視野相當好,也沒什麼人,男女湯位不同區域,每日互換位置,可惜我只去了一回,早知道就兩天都上去瞅瞅,看看有什麼不一樣。至於泳池區及SPA區及健身房,我只能說就適合小朋友玩玩了

餐聽的早餐自助把費表現我能接受,你們知道我對吃沒什麼要求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