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中國.麗江.大研古城 Old Town of Lijiang

麗江第一站旅遊點,來到大研古城,感覺來到有古城或者古鎮的地方,還是得住在古城裏頭比較有氣氛,因此選在古城裡居住,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這邊先介紹,所謂麗江古城其實是三個古鎮的總稱,分別是大研古鎮、束河古鎮、白沙古鎮的加總,這回我只到訪大研古鎮、束河古鎮,而在麗江若說要到古城,沒特別指示,都會帶你來最有名的大研古城,這點可要注意下,講清楚才不會容易糾紛



然後是這樣,大研古城內部道路比我想像中的窄小,也不太好走,使用石板路在雨天特別濕滑,但古城內很有意思,出發之前大家都說麗江是豔遇的地方,恩,反正我是沒遇到

雷克斯我有三天時間在古城裡轉來轉去,覺得主要景點有幾處:四方街、木府、獅子山、大水車、以及我居住客棧附近,五.......什麼路的,用百度地圖竟然看不見古城裡的道路名,有點奇怪不知怎麼回事

麗江古城知識:這裡

照片是我在古城裡東轉西轉隨手拍的,若要看麗江古城比較好的風景請參考獅子山篇以及我住的客棧篇,那兩篇的古城景色會比較好

也話說麗江古城是沒有城門以及城牆的,難怪我就看到標著北門,結果轉了半天沒見到城門,很是尷尬,最後問了個交警才知道怎麼回事

逛麗江古城是一種感受,自己來一趟就對了,我的感受你們可以參考照片
畢竟我覺得有感覺的,基本都會拍下來

今天比較晚來星巴克,想坐的位置被占走了
也有點落枕
不開心

但來都來了,該做的還是得做是不(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