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Alishan

2022年這輩子第三次上阿里山,總算是見到千年神木群&搭到了小火車,這樣說來應該下回應該有奮起湖&看日出可以選擇?這回的旅遊也是挺意外,寶寶的朋友從國外回台灣,我收到消息時他們已經決定好並且訂好飯店了,噢好那就走吧(@@"




第一次上阿里山時我還很小,可能只有幼稚園,那時跟著爸爸公司的員工旅遊一起上山,剩下的記憶有爸爸他們公司活動在活動中心烤肉唱歌,然後我記得我覺得很無聊哈哈哈哈。晚上天氣很冷,媽媽早點帶我跟弟弟早點回酒店休息,爸爸回到家後我早睡著了,凌晨老爸倒是有起來參加看日出活動,那時候我那麼小,想當然是起不來,但我記得我當時是想去的阿?

第二回是台灣環島時上的阿里山,不過那時候大半夜夜騎衝上阿里山,12點多才睡覺,要我五點多起床看日出,算了吧算了吧。

於是活了三十幾歲終於在第三次上阿里山成功,要注意的是小火車最晚一班約在下午三點多停駛,若是錯過或許會有接駁車?再沒有可能要自己走路了要特別注意

這次旅遊我要檢討的是,小心駛得萬年船阿!果然就應該帶個傘上山,再不然也要帶輕便雨衣,真的是失算,不像我的作風。在山上遇到大雨一度讓我想放棄,不過寶寶可是堅持到最後,我也真是服了這些年輕人,但也因為這樣,看到了不少好景觀,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