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中國.麗江.小鍋巴餐廳

參觀木府從獅子山公園下來後先去吃飯,肚子餓的有些走不動,好不容易撐到小鍋巴餐廳,麗江是納西族的地盤,來感受下納西風味,第一家在麗江吃的餐館



店有兩層樓,個人感覺二樓靠窗位較好,可惜我上去時沒位置,只好隨便坐

墊了三道菜,納西烤肉、水性楊花、砂鍋紅米線,水性楊花是第一次吃到,納西烤肉就是烤豬肉,砂鍋紅米線是這回我在雲南吃到最糟糕的一次,不知道是不是紅米線本身就這麼軟還是煮過頭,太軟爛的失敗。水性楊花是挺特別,但我吃不習慣,有點像是吃軟嫩的金針花,但沒有彈性口感,也是軟軟,我還是有吃過就好

店家也貼心的提醒我一個人這樣是夠了,用餐後剛好下起了大雨,我要走人時服務員姑娘也建議我再多坐會,但我想體驗雨中撐傘逛古城的感覺,加上我準備充足(防水的鞋),於是帥氣的下樓步出大門,回客棧去

也話說麗江古城內如果下大雨,部分石板路上很容易積水,也難怪不少人下大雨都穿拖鞋了,大雨過後還得來掃水,不知道古城內要是遇豪大雨會不會淹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