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台灣.台北.四分尾山

繼上次探路之後,上網看到四分尾山的風景似乎不錯,找了天動身
到觀景之前因為遇到叉路,不確定怎麼走,問了個路人
路人跟我講了錯誤方向,還好我聰明沒相信他!





到第一個觀景亭時 Rex 認為 view 是最好的
到達四分尾山頂時反倒覺得有點失望,除了可以看到龜山島外,沒觀景亭來的好








本來有想說,乾脆直下山,到茄苳瀑布去看看,但看到告示牌上寫著還需要80分鐘
再看到往下的路有夠糟糕,這次沒有帶手電筒,下去也不知道怎麼回來牽車
只好作罷,哎
本來還真的想衝,但是後來一位爺爺告訴我,沒有登山杖,不好走
徹底打消我的念頭 XD

在四分尾山頂可以遠眺龜山島,個人認為是最棒的景,以前還以為在宜蘭才看的到
途中看到一個爸爸很厲害,背著小女孩,一路爬山上來,God...
我光爬這山就很狼狽,果然爸爸真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