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中國.陽朔.印象劉三姐 IMPRESSION SANJIE LIU

因為有同伴,所以難得旅遊看了場舞台劇,要我一人旅遊,基本上都是跳過的,譬如之前在承德的康熙大典、西安的華清池長恨歌、杭州的印象西湖、敦煌的又見敦煌,山西的又見平遙有伙伴所以有看,這樣一說還真的錯過不少表演(?



目前陽朔有兩大舞台劇,千古情&印象劉三姐,我是選了劉三姐,是真實場景演出,開演時間較早期,千古情則是新開發,上演時間較晚,據說比較有科技感

嘛,我還是比較喜歡真實景觀,不喜歡太多科技效果

雖然看表演前都會宣導關閉閃光燈,但總有許多傻逼依然開著閃光燈照相,你們這些智障真的是聽不懂人話,再說那個距離有多遠你以為閃光燈能打到幾公尺?真的是白癡,完全影響人看表演,有些人還全程錄影,阿你到底是來看表演,還是來看手機螢幕的?真心服了

我也就隨意拍了幾張,做個紀念

話說畢竟是百人以上規模的大表演,總是會有些凸槌狀況,譬如身上燈泡突然不亮,衣服脫不下來等,好吧我承認我總是會看這些小地方(笑

其實我也發現,有好多人似乎看過不只一遍,表演還沒結束就早早起身走人,不知道是不是太冷了需要早點衝出去上廁所,還是住太遠了需要早點出去離開人群?真妙

也話說,天氣真冷阿,好多人都把輕便雨衣套身上擋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