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中國.南寧.南寧東站 Nanningdong Railway Station

南寧到桂林,我選擇搭高鐵出行,大約三小時的車程,一等座有兩種價位 168 or 199,來回兩種價位剛好一種一次,雖然我也不知差在哪,可能差在時間吧?經濟許可我是都買一等座的,想想看一節車廂少了二十個人擠在裏頭,走道上也不會有站位的,也不會有莫名的走來走去的,或者站票站你旁邊大聲聊天的,廁所也比較不擠,是不是比較舒服?



本來是想搭地鐵去南寧東站的,結果地鐵營業時間無法,於是打車前往,因為打車直接送到入口處,我也就不多著大行李多走大半圈外出照南寧東站長啥樣了

話說我在南寧東站雜貨舖買了顆蘋果,結果過了兩天才在龍脊大寨金坑紅瑤梯田那取出來吃,看到一隻狗狗於是把咬了幾口的蘋果給他,結果狗狗完全不理他,挖靠牠不知道蘋果的美味!看看我們哈利貝拉吃蘋果吃的多香!真是浪費了我的蘋果冏

南寧火車站是老火車站,這次來回都沒有順道,我也就不花時間多跑一趟參觀了

其實,是根本沒有時間特別跑一趟

喔對了,我跑了兩家外頭的火車站售票點,台胞證均無法購票取票,所以只好到火車站現場取,好險現在有新版台胞證可以自助取票,不然以前還得到窗口人工取,要知道在大火車站那人工售票口的排隊人龍.........,不提前一個小時來買票實在是夠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