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中國.昆明.大理彝人家

在昆明機場附近的萬金安酒店找食物,不打算進市裡了,成本太高。如果要搭地鐵還得打車回機場,這個沒什麼問題,問題是從機場再到住宿的地方,那就很有可能被宰,或者忍受排班司機的白眼,因為距離太近,賺不到大款



在酒店裡休息下,用點評找了幾家餐廳,出門時看情況做打算,結果第一家來到大理彝人家就入內了,感覺好使,價格也不貴

屬於開放式點菜,食材全部在開放式區域直接選擇,說真的如果平常不買菜,那真的很難這樣開放式點菜,因為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什麼

點了兩菜一餅,點評上有人很推薦的煎餅,我有點期待,結果一吃其實就是玉米餅,靠,估計該人是城裡人,沒吃過玉米餅這種農村主食吧?講的跟飛天一樣我去

點了個特色菜,結果是台灣的龍鬚菜,我忘記在那叫啥了,以及第一次看到牛肉配粉絲的作法,味道還不錯,感覺雲南這的服務員都會阻止我多點菜,這裡也不例外(笑)

特別的地方是當我吃完飯快離開時,突然上來了表演,最屌的是那阿彭哥是直接用嘴巴把那張木桌咬起來的(驚!)再加上轉圈上菜等巴拉巴拉的動作,我都覺得恐怖,牙齒不會壞嗎?我也注意到他是直接咬木頭,沒有墊個布之類,窩操真心屌

吃完飯後我先回酒店休息,晚上再出來買宵夜

這附近有不少大飯館,還有一個看起來熱鬧的美容中心,不知道是啥(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